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院里领导到我们飞虎队视察工作和表达慰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院里领导到我们飞虎队视察工作和表达慰问

2016-07-14 作者:飞虎队2016 来源:飞虎队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院里领导到我们飞虎队视察工作和表达慰问

  今天上午院里领导陈琳琳老师和莫智明老师到我们飞虎队三下乡基地鸡打小学视察工作和表达慰问。鸡打小学校长严春雄亲自接待。

三下乡:院里领导到我们飞虎队视察工作和表达慰问

  视察第一环节:飞虎队的队长和几名组长带领领导到各个小组视察工作并询问工作进展。在视察过程中,莫智明老师特别强调我们要做好安全工作,要与小学的老师和校长做好工作上的协作。两位老师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而且亲切关心我们的生活住食。(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视察第二环节,鸡打小学校长和两位主任接待两位领导,他们就三下乡支教工作展开了交流,陈琳琳老师表示,我们很感谢鸡打小学在每年三下乡支教活动给予巨大的支持,不仅腾出教师宿舍给我们住,而且还提供校长教师办公室给我们办公等等,给我们的工作给予了最大的便利。鸡打小学严春雄表示,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的到来给鸡打小学的学生带来了巨大的快乐和收获,并且对飞虎队的工作给予了较大的评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