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的一天

2016-07-13 作者:李子扬 来源:李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凡的一天

  2016年7月12日,这是我们“阳光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展工作的第一天。这一天是我们一众队员们期待己久的一天,为此,我们准备了许久!

  早上8点,实践队启动仪式准时开始,在仪式上,我们和小朋友们简单地见了个面,听取了校长和队长的精彩发言。整个仪式过程虽然比较简洁,但是还是开得很成功的!会后,支教组的队员们按原计划把各自的班级带回,进行开班仪式。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然而,这一天,对于我们后勤部门的队员来说,这一天仍然是平凡的一天,我们按照其它组的队员的时间安排来准备饭菜,全力配合其它队员们的工作开展,让他们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因为这是迎接小朋友们到来的一天,说真的,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加小紧张的。毕竟第一次见面要给小朋友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