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这美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这美好时光

2016-07-15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珍惜这美好时光

  珍惜美好时光

  如果一定要给今天的法语课堂总结一番,那便是令人有点小失望的。首先,相较于第一节法语课,二班的同学一改第一节课的“沉默是金”。这本是值得庆幸之事,但随之而来的是着实有些糟糕的课堂纪律,尤其是第二组前排的三位女生。在一节课中竟多次发出讥笑声,而此举或多或少地影响了老师的授课情绪及进度等。其次,二班同学对于上节课教学内容的掌握程度也似乎落后于其他两个班级,例如许多基本简单的读音依旧出现了错误(当然部分女学生还是掌握得不错)。综上,自己便决定在下节课直接播放视频视为教学内容了。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光荏苒,十天的“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半。回首前段时间与大伙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无限的欢乐感动早已填满了内心。诚然,自己十分感激队伍里面的每一位队员。感谢日夜操心的队长晓君师妹,感谢她精心地管理与安排,让整个“三下乡”活动有条不紊地运行;感谢副队桂芬师妹,用严谨端正的态度让教学组稳中求进;感谢方锋师弟,身体力行,亲自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各个基地,硕果累累;最后还有碧漫师妹,感谢她在幕后辛勤无私的付出。

  请继续珍惜这美好独特的“三下乡”时光!

  “龙眼大本营”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这美好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