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了我们依旧会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了我们依旧会再见

2016-07-15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开了我们依旧会再见

  下午第一节是我的手语课,在上课之前很多小朋友围在我的身边,不停向我询问语文老师的情况。因为今天早上,他们做了一件让语文老师伤心的事情,老师很伤心的跑回宿舍不理他们了。

  坐在前面的小女心情有点低落地问我:老师,是不是今天举行完运动会之后,你们明天就要走了?我立刻安慰她说,不是的,我们还要待好多天呢!听到我说完后,小女孩抬头看了我一眼,又把头低下,声音闷闷的说:“可是,老师,你们还是要走啊!”我沉默了一会儿没有说话。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就像一群迷路的羊,在寻找回家的路时,我们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生活、扰乱了他们的原本平静的世界。却在离开的时候给他们留下不舍与悲伤。他们的不舍得会让我们收获感动,让我们知道这些日子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还有三天我们就要离开了,亲爱的孩子,你别哭,因为离开了我们依旧会再见。

  孩子们老师会想你们的,希望你们可以开心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