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铺前二班支援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铺前二班支援啊

2016-07-15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铺前二班支援啊

  进入铺前小学,琅琅的读书声从各个课室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音符满天飞。哦!这时候是学生们的早读时间,整个校园洋溢着动人的读书声,令人心旷神怡。

  跟着镜头进到了铺前二班,老师们在黑板上写满了需要读的词语,而学生在跟随老师们大声地读书,每个人的脸上都是认真的表情,没有人走神,没有人在起哄,就这样,一个愉快的早读就结束了。

  上课钟声的敲响,我走进了二班的课室,同学们很开心的迎接了我,因为我的手上拿着一盒的手工用品,他们都很好奇这是什么,于是,一大群学生像蜜蜂围绕着花儿一样围着我,每个人都扬起了他们那好奇的脸庞,我看着他们的,脸上不自觉露出了笑容,于是一节课就这样开始了。

  同学们马上坐回了位置,乖乖的把小手放在了桌面上,上课的时候,我们把所有的手工步骤教完后,学生们开始询问老师们了,这个应该怎么做,那个应该怎么做,看着孩子们那么认真的学习着,内心充满着激动,因为我付出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www.WenZhangBa.com

  在上这一节课的之前,我的心中一直很忐忑,之前在其他班级上课的时候,学生都是一种爱听不听的态度,只有少部分人在认真听,这打击了我对教学的热情,因此,我害怕这个班还是这样,但是事实却令我很惊讶,他们的表现大大提高了我作为一名老师的自信心

  二班,很令人喜欢的一个班级,二班的学生,很是令人喜爱的学生!进入二班,感觉让人心情一振,学生们都很乖,超级喜欢问我问题,有什么问题直接举手问问题,我想,这就是与二班的缘分吧,与二班的学生的缘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铺前二班支援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