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你是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你是天使

2016-07-15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你是天使

  不知不觉,时间仿佛是被浸湿的衣服里的水珠慢慢地被太阳吸收转而消失,梦之翼队员已经在塘墩小学度过了六天。今天是休息日,校园里少了孩子们的嬉闹声与朗朗的读书声,安静的校园里充满了一丝寂静的声息。

孩子,你是天使

  回想起与孩子们相处的那五天,心里依然揉起了那一番温暖。在这五天的时间里,在每一个老师的辛勤付出里,他们学会了稍高难度的数独题目、了解了与节日相关的风俗习惯和世界各地独特的美食、练习了英语音标和学唱英文歌曲。更令老师感到欣慰的是,孩子们学会了独自思考问题或者不懂就问,渴望语文老师为他们讲故事。同时,他们学到了折纸、绘画与制作感恩卡。五年级小朋友学会折百合花。于是,每天我都收到他们所折的百合花,看着他们充满期待的小眼神把花递给我的时候,心里不禁泛起一阵感动。记得一个小女孩制作的感恩卡上写着‘感谢岭南师范学院的哥哥姐姐们的到来’让我们所有人内心充满了感动。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课后,我们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当一个个小朋友抱着我们的时候,看着他们可爱的脸蛋,我的心都要融化了。这让我明白,孩子就是天使,他们用一颗最真挚最单纯心灵来给予给我们每一个老师。

  亲爱的小孩,与你们相遇,好幸运。今后的四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生活,为我们的三下乡填满幸福甜蜜的味道。

  撰文:陈诗媚

  摄影:陈诗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你是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