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心迎接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尽心迎接美好

2016-07-16 作者:王美雅 来源:王美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在流逝,我们在奔跑,越跑越快,也越跑越远,越跑越稳。

  作为副队长,我管理的事务还挺多的,特别是教学这一模块,每天只要一有空,教学楼必定有我的身影!

尽心迎接美好

  除了教学楼,厨房也是常有我的地方。一开始,机器出了问题,大家找的都是我,我也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因此,我对厨房的事务运作也是非常熟悉的,早餐、午饭、晚饭我都能信手拈来了。

  每天的繁忙,充实了我人生的分分秒秒。

  除了管理,我也有自己的课——语文、英语,每次都有小小的期待,期待讲台上更优秀的自己,期待同学们认可的眼神。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了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和精彩演出,我们负责的队员每一天都在抓紧时间准备,除了我们队员的节目,最主要的是小朋友们的演出,也就是我们这十二天以来部分教学的成果展示。

  功夫不负有心人,每一个节目都排练的非常好,这少不了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同时,也有小朋友们的认真苦练。相信通过我们充足的前期准备,文艺汇演一定会举办得很精彩。

  黑夜即将来临,列车还在车轨上努力前行,美好的一天在路上了,队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尽心迎接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