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赞助之路 圆你我之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赞助之路 圆你我之梦

2016-07-17 作者:林木清 来源:林木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赞助之路 圆你我之梦

  今天早上的天气格外晴朗明媚,自然也少不了闷热的陪伴,太阳当头,曦景社会实践队外联组的小伙伴们和几位队员在烈日当空下,在路边左盼右盼等了半个小时后,终于坐上了去往市区的大巴。我们的任务是去一些婚纱店里拉赞助,为我们三下乡最后的文艺汇演能顺利举行,为我们那孔小学的小朋友们能穿上漂亮的服装站在舞台上表演,为我们三下乡能有个完美的落幕,为我们三下乡的队员们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在那孔小学留下最美的风景努力,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是任重而道远。(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顺利到达第一个婚纱店,结果得到的信息是他们店里没有我们小朋友们所需要的服装,但在她的指引下,我们才知道原本的方向是错的,原来婚庆策划公司才有我们文艺汇演所需要的服装,灯光,音响等设备。于是我们朝着这个方向去寻找,由于我们找的第一家婚庆公司是和别人合作的,没有办法赞助我们,然而租借的费用又太过昂贵,所以只能继续去寻找下一家。幸运的是第二家婚庆策划公司的老板愿意赞助我们,由于音响之类等设备需要专业的人员来管理,所以我们需要支付这部分的费用,虽然不能全是免费的,但却是以非常优惠的价格租借给我们,我们的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

  如果能借助赞助之路,为我们三下乡最后的美好留下最美的画面,为我们这幅色彩斑斓的画添上最后一笔,圆你我之梦,这也是我们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