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遇到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遇到你们

2016-07-17 作者:王彩霞 来源:王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遇到你们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三下乡的七天了,还有三天我们就结束了我们的支教活动。时间很短,要忙的事情却很多。今天也算是忙碌的一天,不过,却很充实。

  今天上午因为要拉赞助的事,和队友出去了一趟,把原本在三四班的英语课改到了下午。本来是很小的一件事,可我没想到我进教室改课表的时候,我的学生们不让我改,还问,你是不是不上我们班的课了?老师,你不要改。那一瞬间,我心里满是说不出的滋味。很早之前他们就问我,什么时候给他们上英语课。他们是如此的渴望,让我这个做老师的,都有点愧疚,愧疚没能给他们上多两节课。

  在那堂英语课堂上,他们很积极地回答问题,十分配合我的教学。有些同学,生性胆小,但在我的不断鼓励下,还是勇敢地上了台回答了问题,并且回答得很好。(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我的学生们一天一天进步,一天一天成长。我希望他们在以后得学习中能真正懂得学习的含义并为之不断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有同学跟我说,老师,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你这么好的老师。我想说的事,我也很幸运,能遇到这么特别的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遇到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