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幸福叫做我是班主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幸福叫做我是班主任

2016-07-17 作者:顾洛北 来源:顾洛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支教的第四天,也是我做班主任的第四天。

  打开备忘录,发现里面记录的全是关于我的支教工作的东西。令我感慨颇深的是,其中有许多类似“最近天气多变,提醒孩子们带伞”“明天有体育课,提醒小朋友们不要穿拖鞋”“提醒小朋友们带水”等内容。看到这些,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觉幸福,真心为别人付出的时候是不求回报的,我喜欢这样的你们,也喜欢为你们付出的自己

有一种幸福叫做我是班主任

  原来做一个班主任的感觉是这样的,发现自己无论有没有课,都总往班里跑,陪着他们上课,放学最后一个离开课室。空余时间总会想起他们,想到怎么把班级建设得更好,怎样能给孩子们留下更多的回忆,怎样才能不浪费孩子们的十天让他们满载而归。(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支教已经过去四天,未来的六天我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因为我想要把他们带好,我想要教会他们更多的东西,看到他们更多的改变。为他们做的这些,我不奢求回报,也许他们迟早会把我忘记,即使是这样我也愿意付出。是的,我好幸福,我是一名班主任。

  (撰稿/李凤钰 供图/追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