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念是一种蔓延的伤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念是一种蔓延的伤痛

2016-07-1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思念是一种蔓延的伤痛

  不知不觉已到初夏,外面杨柳飞絮,而我遗憾的是,春逝,未见花开花落。祈祷大家都安好吧,总有一天会相见,大不了等殊途同归。

  去年今天的这个时候,我正痛的撕心裂肺,幸的是付出疼痛的代价,得到的却是我这生的珍宝,值,超值。

  回望过去一年的时间,我的鼻子很酸,那完全不是辛苦二字可以概括的,用我结婚前的话说应该是非人的生活,面目全非,呵,还好,我坚持下来,且未崩溃。今天窗外阳光明媚,虽然有冬日的寒冷,可安安健康可爱家庭和睦,足矣。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野心的女子,过去,今天,以后都不会改变……

  一直觉得自己可以说话的朋友极少,所幸你们还在,让我有机会说“嗨,我这里下雪了”,然后你们说那边是好大的太阳,然后我突然觉得下雪天也不是很冷,然后比较开心的微笑。我想 ,我们可以做这样的一辈子的朋友。呵 ,君子之交淡若菊,而我们可以比菊还淡,但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宝贝,今天是你一周岁的生日哦,以后是大孩子了,要乖巧,健康的成长生日快乐。我已不是那个寂寞的女子,我甚至没时间想过往的那些风花雪月,我甚至没时间想起你们,但这并不代表忘记。遗忘是个高层次的境界,我确信自己还无法升华。梦里经常会有一些熟悉的人,只是面目模糊,醒来也总是想他(她)到底是谁?呵,庸人自扰。

  我曾经思念是一种蔓延的伤痛,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现在想来,或许痛亦是种幸福

  宝贝一岁了,已经知道这个花花世界的美好,在家里总是闹腾,出去后就略显安静,连带着我都没办法做一些事情,至于上网聊天游戏就更是想都别想了。呵,过去的生活像安逸的逃亡,现在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儿子就像不定时炸弹,没准什么时候吵闹,我总是绷紧着一条弦。

  唉,一个人的生活也挺好,婚姻真的是坟墓,埋葬了我的自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