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到我的童年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到我的童年时光

2016-07-16 作者:小茶 来源:小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到今天,已经是下乡的第六天,时间已经过半。今天我并没有课,给我更多的,是在这里的回忆

  在下乡的这几天里,虽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让我很不适应。但在我的脑海中,存在的更多是美好的回忆。每到下午放学的时候,同学们都不急着回家,聚集在操场上玩耍。昨天,我陪着你们一起在操场的跑道上跑步,看着你们冲刺的背影,让我觉得现在的我和你们一样,都在过我的童年时光。最让人无法忘怀的,应该是昨天下午那个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有机会再玩的老鹰抓小鸡……这个装载着我童年的游戏,就这样被你们挖了出来。我们开心地玩着,看着你们无忧无虑的笑脸,我也欣慰地笑了出来。接下来,就有很多小朋友拉着我,想让我放学的时候陪他们玩。这时候我知道,小朋友们对我们已经打开了心房,真正把我们当做了他们的小老师朋友。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回到我的童年时光

  今天,我问了五年级的小朋友。我说,老师们很快就要离开了,你们会舍不得吗?虽然有几个调皮的学生说不会,但我还是看到有很多学生在下面点了点头。下课后,有同学和我说,老师我们想一直和你玩。这句话一下子就击中了我的心。或许到了真正离开的那一天,我真的会舍不得。

  如果可以,我也愿意陪着你们,回到我的童年时光,一直和你们玩下去!

  (撰文/李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到我的童年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