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卜昌小学的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卜昌小学的第六天

2016-07-18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在卜昌小学的第六天

  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我在卜昌小学度过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一半。日程过半,可是心里确是很烦闷,因为总是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对家的思念总是越来越浓。真像古人说的一句话,“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三更归梦三更后。落灯花棋未收,叹新丰孤馆人留。枕上十年事,江南二老忧,都到心头。”一点芭蕉一点愁,真是我此刻的心境的最佳的写照。每天都去上课去教小朋友,上完课就去吃饭,吃完饭回来就写新闻和发稿。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我还要持续很久。可是想一想还有几天就能回去了,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写好新闻发好稿,然后完美结束自己的任务,潇潇洒洒的回家去。(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在上课的途中看到了我们班那两个很闹的男孩子,他们今天还打架,男孩很生气的用拳头去敲的另一个男孩的脑袋,我吓得立马跑上去拉住这两个如同疯牛一样的人。可是我只能拉住一个人,另一个人就被其他老师牵制住了。我抱住那个男孩子力气之大令我咋舌。他使劲的在我怀中挣脱,我又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抱住他。在等待班主任来之后,我发现我的手臂上全都泛红了。可想而知当时的战况是多么的激烈。之后我和班主任和其他科任老师都好好的劝了这两个男孩,询问了打架的原因,并告诉他们打架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什么事情都要和平的坐下来交谈。打架只是懦夫的行为,只是自己宣泄情感的一种愚蠢的途径。那两个小朋友也向我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打架了,这使我非常高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