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小说 有些可能是谎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小说 有些可能是谎言

2016-07-18 作者:张云想 来源:张云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小说 有些可能是谎言

  (一)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可是有的脚喜欢令它舒适的鞋子,有的脚选择能给它带来赞美的鞋子。

  (二)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可是我吃了不少苦头,怎么还没有成为人上人?迷茫中有个声音告诉我:“亲,你吃苦的方式不对。”

  (三)

  俗话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是又有几个人甘心平平淡淡过一生? www.WENZHANGba.com

  (四)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可有的时候,即使下了血本,结局往往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五)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那倒不见得。偶尔也有好事的苍蝇在完好无损的蛋上歇歇脚。

  (六)

  阳光总在风雨后。亲,风雨过后还会继续阴天。

  (七)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也得有“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辛勤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