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个小家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个小家伙

2016-07-16 作者:huyif 来源:huyif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四个小家伙

  我们宿舍对面住了四个小家伙。听说他们的妈妈为了让他们在良好的教育氛围里学习和上学放学接送方便,就搬来学校里住。不禁让我想到孟母三迁的故事。天下的父母大概都有望子成龙成凤的愿望吧。

四个小家伙

  记得三下乡到来的第一天,我们都推着行李箱,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正在操场玩耍的他们对我们这些“远方来客”充满了好奇。接着,宿舍分配后,我们住在了他们家的对面。就这样我们开始成为了邻居了。借着住得近的便利,他们总是在“偷窥”我们。小心翼翼地看着我们打扫卫生,整理行李。问他们话时,他们又害羞地跑回家去了。过一会那些小眼睛又会出现了。真是拿他们没办法。住了一天后,他们对我们放下了警惕心,开始回话了,可是他们总是讲雷州话,我们不懂。到现在为止我们做邻居已经有五天了。他们开始会找我们玩了,最小的弟弟更是粘人得不行,明亮乌黑的大眼睛加上长睫毛,眼睛一眨一眨,像是会说话,可爱到不行根本没有任何的抵御能力,很想让人亲一口。哥哥比较内敛害羞,总是跟着弟弟的后面看管着他。渐渐地,他也对我们敞开心扉了,开始跟我们讲话,还送小折纸给我们呢,不过他还是很害羞啦,没有讲什么,就默默地把折纸放在我们的桌面。二姐姐有点像男孩喜欢蹦蹦跳跳,到处乱串,学前班的她也跟着大姐姐去上课了,当我问她:“9减2等于多少?”她思考了一下说:”6“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肯定是听不懂姐姐五年级的课程的了。可是有一个好学的心还是好的,棒棒的。大姐姐听话懂事,看管着弟弟妹妹们,每天都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还会做家务,是妈妈的小帮手。(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宿舍对面住的四个小家伙了。简单平凡单纯可爱,各有各的特点。希望以后的每一天他们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文字:huyif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四个小家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