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革命尚未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革命尚未成功

2016-07-16 作者:徐秋香 来源:徐秋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一大早,我们调研组的五位成员就从学校出发前往青平的红江农场。半个多钟的车程,火辣辣的太阳,也抵挡不住我们对调研工作的热情。虽然我们一开始走错了路,但是好在最终还是成功到达了目的地。

  到达红江农场后,我们先向里面的人员介绍了自己的身份以及说明我们来的目的。几经周折后,我们找到了农场的副场主,并向他询问与记录了政府的优惠政策,红江橙在种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等。

革命尚未成功

  最后,我们坐着副书记的车来到了农场里面观察果树。在农场里,副书记很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了红江橙果树容易患的病,还特地摘下患溃疡的红江橙给我们看,并带我们找到带有黄龙病菌的果树为我们讲解带菌果树的特征,还跟我们说如何根治黄龙病是全世界的难题…… Www.wenzhangba.coM

  参观完果园后,我们便和农场里的人告别了。临别之际,他们还一个劲的邀请我们待到果子成熟之际再到他们里的农场调研,到时定让我们品尝到正宗的廉江红江橙!

  虽然这次调研只是短短的一个上午,但在这个过程我体会到了果农的不易,认识到了要想解决好黄龙病是一个难题,不管是国家、政府还是果农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同样,在我们的人生之旅中,也会遇到许多大大小小的难题,要想解决好这些难题,必然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努力。正所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革命尚未成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