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向标"社会实践队之随行心得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向标"社会实践队之随行心得三

2016-07-21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今天是2016年7月21号,意味着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社会实践队过了今天就要离开雷州市乌石镇中心小学了。接下来随记者带大家去感受在这10天当任支教班主任李老师的心得。

  优生会同差生一堆,导致成绩差距越拉越大。不利于开展课堂学习!最后,在相互包庇的同桌关系下,学生的纪律散漫,课堂互动性弱。所以,我们需要把编排座位放在首个位置,把他们按一定的身高,性格,成绩,编排座位。性格开朗的和性格文静的坐一起,让性格开朗的学生带动性格文静的学生课堂互动性,让性格文静的学生约束性格开朗的纪律性,让成绩好的学生辅导一下成绩差的学生,让成绩差的学生以成绩好的学生为目标。这样一来,课堂的互动性纪律性都会增强。

"风向标"社会实践队之随行心得三

  班干部是班主任的好帮手,是冲在班务第一战线的卫兵。选好班干是班主任非常重要的任务,一个班干部相当于一个士兵,一个好的班干部相当于一个大将,所以,我们班主任要选好的,能用的,是人才的班干部。我个人认为选班干部就是选兵选将,我更倾向于内定的班干部,而不是票选,当然咯,这套方法比较适合小学生班集体。然后,我们就要好好利用班干部的作用,班长要有班长的样子,纪委要有纪委的样子,劳委要有劳委的样子,还有的是,多派的工作给班干部,多给机会他们实践,尽量能给他们干的都给他们干,这样他们的能力会越来越强,会很大成度减轻班主任的工作。 www.wenzhangba.com

  离别,虽然带着点点的愁绪,虽然有些许的惆怅,可是离别,也蕴含着希望,正因为有了离别,重逢时的喜悦和兴奋才显得格外的闪耀,正因为有了离别,思念友情才会像颗颗璀璨的天星,闪耀在世间中,正因为有了离别,种种的情感才会被拉伸,增大,深入人们的内心,离别,不仅仅是离去,分别。离别,何尝不是全新的开始?

  对的,昨天的欢笑,依稀还在耳边。而今,却不得不说再见。你们在我们不在,我们在你们不在,不知何时再相叙。踏着各自走过的足迹,只是再也回不到原点。

  记者:钟晓婷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