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之中流砥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组之中流砥柱

2016-07-19 作者:李健 来源:李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之中流砥柱

  今天我们来介绍后勤组的领导者——余家琳。

  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都还不知道家琳是哪位。可是后来后勤组开会时我发现家琳是一位蛮风趣的女生,而且想事情也比较周全。从一个领导者的角度,一个队员的角度,不断的换位思考,仔细斟酌考虑每件事该怎样安排、处理。还记得7月8号那天早上,我们后勤组四个人去准备物资时,我才知道原来家琳在前一天就已经去市场踩点了,如此负责的领导者,我们怎么能不爱戴呢?每当我们后勤组遇到困难时,她都能乐观应对,当看到我们沮丧的样子还会安慰我们。每次吃完饭时,都会开例会讨论下一顿的菜式。在我看来,家琳就是我们后勤组的天,她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领导我们后勤组人员为整个队伍服务。

  同时,家琳又是一个很有爱的人,不仅对我们后勤组的队员有爱,而且还对学生很耐心。有时候我跟她们去学校,我发现很多小孩子喜欢找家琳玩游戏。现在天气很热,人都容易疲惫,可是家琳依然坚持和精力旺盛的孩子们一起玩。她会关心我们,照顾我们,而且她的厨艺很好,大家都挺喜欢家琳做的菜,对她的评价还是蛮好的,人又好相处。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虽说我们只是认识了短短十几天,但是即使下乡活动结束后,我也不会忘记这个对我很好的一个人。很高兴能认识家琳,同时又很感谢她陪伴我们度过这十天的美好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组之中流砥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