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与暖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与暖心

2016-07-22 作者:吴惠兰 来源:吴惠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与暖心

  平时早上都是另一个班主任早起,然后他带小学生去打扫卫生。

  今天我难得早起去洗漱,然后打算回教室带小学生下去扫地。他们在教室已经把扫把和垃圾铲准备好了。小组打扫,所以扫地的人数比较多,我带头走在前面,一大群人跟着,有种浩浩荡荡的感觉

  我们分工合作,大家都很自觉的往不同的方向去打扫。我从一个学生手里拿过垃圾铲,和他们一起去打扫。我们打扫得很认真,把工地打扫得很干净。虽然是7点,但太阳已经很猛烈了。打扫的时间不多,但同学们额头上都有汗珠了,这时间的汗珠显得格外的晶莹。他们认真地时候真的很有吸引力。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打扫完了之后,有个学生很自觉地接过我手中的打扫工具,好暖心的举动啊!

  还有一个特别值得表扬这些学生的是,在我们回教室的路上,我看到有几个学生捡地上的塑料瓶、牛奶盒等其它垃圾,然后拿到垃圾桶里。这个举动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因为刚来的时候看到他们扔垃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责任与暖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