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家”做点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家”做点事

2016-07-2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家”做点事

  为“家”做点事

  自省联社提出“家文化”建设以来,抚松联社从实事、小事做起,丰富“家文化”内涵。

  一是强化“家”理念培育。联社通过召开“家文化”座谈研讨会,探讨“家文化”的主要内容,全面打造“协作文化”,让员工有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合规文化”,“严是爱,宽是害”,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违规必究、违规严究,看似无情,实则大爱,用合规文化杜绝风险隐患,保护员工利益;打造“实干文化”,坚定目标,扎实苦干,以信心责任心、决心、上下一心、恒心、爱心耐心优秀团队的“北斗七心”;打造“感恩文化”,员工要懂得感恩,用感恩的心去工作、生活,单位为员工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员工为企业发展付出辛苦努力,只有员工的不断努力才能企业的辉煌,企业与员工双向感恩,才能不断发展壮大。(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是重塑“家”团队文化。开展拓展训练活动,通过破冰仪式解除同事的矛盾和隔阂,以团队为整体进行个人和团队挑战,再一次凝聚员工向心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将这种能力应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家”的认同感和价值观

  三是加强“家”环境建设。对营业部、松江河营业网点进行深层次改造,为高端客户增设贵宾室,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服务氛围;改造总部供热管道、定做励志文本框、美化楼道、制作员工精彩录、改善基层食堂环境等等,打造员工更为舒适的工作环境。

  四是提升“家”服务水平。对新招聘大学生员工进行岗前服务培训,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学习《文明规范服务手册》,开展岗位服务明星评比活动,激发员工优质文明服务的工作热情;同时面向全辖所有柜员征集最佳“文明服务规范用语”并推而广之;为部分信用社配备了电视可以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利率表、业务品种等。

  五是传递“家”的温暖。以丰华分社乐于助人、救助重病老人及兴隆信用社员工救助车祸儿童的先进事迹为契机,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自己的善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增加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事爱家、爱人、爱岗敬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家”做点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