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2016-07-30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内心无法触摸也无法看见,但是内心却是全身最柔弱的地方,温暖总会因为感动铭记在心上,寒冷总会因为话里带着几分伤。

  爱上一个人也就注定恋上了一段情,这段情里带温暖带美好,在相爱的日子不管天会老还是地会荒 ,只有一片深情种心上,只有一份真情在流淌,在爱的世界里只有鲜花和绿草,爱的天空只有蔚蓝的色彩和悠悠白云的飘荡。

  只要有爱就心就要远行,用心去走爱的旅程,管它山一程还是水一程,管它是荆棘还是坦途,在爱的心里只有前行没有退后,在爱的路上一路欢喜一路忧伤一路收集着太多的思想,迈着轻松的脚步前行只为爱充满着阳光的味道,只为一份适合自己情感驻留在心上,爱就是一种适合,不管爱的浓淡都是一种适合,就像穿着适合的鞋子只有脚知道,静守着一份适合自己的感情也只有心知道一样。

  心是最柔软的地方,或冷或热是因为世间的悲与喜,或硬或软是因为人情的冷暖和凄凉,脚不停心也不停的在走,用脚走的路充满着崎岖坎坷,用心走的路充满着许多回味的味道,梳理一份忧伤心开始有了坚强,懂得一份真情心开始有了温暖,放却一段记忆心开始不再迷茫,心在路上,在路上的心一点一点开始成长经历很多事情后的心有欣喜也有创伤。

  心是最柔软的地方,或喜或悲是懂得了生命的成长,心是最柔弱的地方,或痛或忧伤都是因为很多人很多事让心知道了温暖和凄凉。

  其实世界上最简单的就是爱,爱总会让人感觉到温暖看见希望,爱总是让人充满力量,爱不用包装不用躲藏,爱上一个人就会倾尽所有的感情,爱是灵与肉的结合也是灵魂的一种超脱,当爱有了着落,心也就有了快乐,一颗快乐的心能让生命充满希望,也能让生活充满阳光。

  一生爱一个人足矣,一生恋一个人足矣,因为一颗小小的心装不下太多的爱。不管是满满的还是浅浅的去爱都是一种福气和运气,最大最多的幸福就是跟相爱的人每天相守在一起,富贵贫贱都不离,苦难磨难都不弃,这就是爱情最好的相伴和美丽。难共当甘共享一起朝看日升晚看月起,一生一世在一起,这是多么简单的爱情,没有太多的渴望没有更多的奢求,只愿一生一世形影不离。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简单的爱上一个人没有任何理由和道理,爱情是由内心而产生的真实情感,只因这个人很适合跟你在一起,只因这个人很在乎着你,在乎也是一种温暖。跟不在乎的人在一起心总会隔着万座山的距离,因为在乎温暖才会把两心紧贴在一起,在乎就没有心距,随时在意你的忧与喜,随时在意你的一举一动,被在意的心开始有了感动有了欣喜有了幸福快乐和甜蜜,在爱的世界里只有 简单的付出,只有付出才会收获到如意。

  无悔一生的付出,无怨一生的在爱情中慢慢老去,爱情就是没道理,爱情就是简单而随意,随着自己的意愿而行走,心里就会充满幸福快乐和甜蜜,爱情让空白的人生写满眼泪和欢喜,在爱情的世界里收获着太多的春风和秋雨,在爱情的世界里生命充满着太多的神奇,爱情让人生充满着更多的意义

  一颗感恩的心总是因为爱情而变得美丽,感恩老天今生把在乎我的人安排在一起,朝朝夕夕相守在爱的世界里,虽然爱情的天空随时会刮风又下雨,但是经历风雨后的爱情也变得更加的幸福和甜蜜,生病的时候身边有你的陪伴就是最大的福气,忧伤的时候有你的安慰就是最大的情意,我安然在爱的世界里不离也不弃,因为我的世界里就适合有这样一个为我守护到底的你。今生我也甘愿倾尽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对待你。

  在爱情的路上有时候停留是为了整理心绪,有时候冥思是为了不想伤害到你,爱情的世界里,彼此总是小心呵护着爱情,只为我的心里只有你,只为你在乎着我,我也心甘情愿慢慢跟你一起老却在岁月流年里。

  人生能有一个伴侣能跟一直你同行是一种欢喜也是一种福气,生命中有一个人能够真正懂你是最大的欢喜,跟你同喜同悲的就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所以花开当珍惜。只要每天简单的真心对待一个人,就会得到很多幸福快乐和甜蜜,世界上许多爱情经不起太多的风雨,是因为彼此没有把真情交出去,只有真心到底才会打动柔软的心,心里只要有真爱,爱就会充满意义。哪怕爱情如天气随时刮风会下雨,只要真情永远到底,只要真爱永远到底,一生就会幸福快乐伴着你。要的不要多,只要简单的爱着只要随着爱的路线走下去,人生一路就会轻松快乐无人比。

  其实一生能陪你的人很少,能够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也不多,缘分吸引着两颗心,温暖联系着两个人,能够走进你心里的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能够在乎你的就是最牵挂你的人。所以有的人如果走了就不用在苦苦等,有的人来了就是一辈子的缘分,分分合合就是感情,情深意切就是爱情。虽然终究谁也不是谁的谁,但是爱情总要相守相互珍惜用两心呵护在一起,相爱在每一天靠的不是爱情,而是一种适合一种习惯,当爱情成为左右不能离,前后不能分的时候就是真心对真情。

   爱得太累只是因为爱而苦追,其实爱情就是生命里的空气和水,是自己的总会随身而行,不是自己的就不要用力苦追,即使追上也是精力白费,顺其自然的爱情最真也最美,顺其自然的爱情最能温暖到心扉。顺其自然的爱情内心最能有幸福快乐的滋味。不要把爱要放在最高处去看,而是要把爱放在最低处去想,低处的爱是身边的伴随,是无助时候的搀扶,是风雨中的同步,爱随身而在幸福温暖快乐就随时都伴随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