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的经历

2016-07-30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别的经历

  7。11昨晚是通宵没有睡吧,真的只睡了很短的时间,以为第二天就可以走了就彻夜长谈,和队长们和师兄聊天过夜。不过,在和他们聊天中了解了很多很多,因为之前都没有这个契机来好好聊聊天,这是个好时机,而昨晚的聊天我知道了很多之前并不知道的事情,这让我对队长们背后默默的付出有了深刻认识,也把我之前的困惑也给解决了。这其实加深我对队伍的感情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聊天聊到凌晨,第一次在那么多男生面前呈现出我刚完澡,而且头发有些湿答答的模样,真的很丑,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睡了不久就起来了,和他们一起去买早餐,集市里面真的很小,能买的东西真的不多,在买的过程我没有什么活力,不太想说话。

  吃早餐回宿舍后,发现自己的脖子长了红点点化脓了,之前没有发生过,这是最可怕的。照着镜子时,全身起了很多鸡皮疙瘩很受不了,想了好多事情,好多事情,就是个很脆弱的时候,幸好梁倩能听我唠叨。之后还是打算去看医生,当时有加上我有三个一起去,内心激动,因为,感觉是被在乎。 Www.wenzhangba.coM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开了个会议,就还是决定继续下去,不过时间缩短了,其实还蛮开心的,因为之前没有体会过那么多人通宵达旦地一起聊天,聊很多,他们的工作,为这次三下乡所做的准备。能够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这让我内心更加喜欢这个队伍,尽管环境不是很好,但认识到那么负责任的队长们,真的很欣慰。看到忙碌的他们,我深受感动

  三下乡真的是个创造回忆的机会,不过也是出糗的机会。在这个时间段,你会和队员们一起吃一起睡,当然他们会看到你很糟糕的状态,条件艰苦,生活得不能很细致,这就会让我活得有些粗糙。

  不管怎样,以后每每回忆起那一晚上都会记得当时的美好,也许以后再也不能乐了,再也不能了。一次结束,就是完结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的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