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如其来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突如其来的幸福

2016-07-30 作者:deng1995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突如其来的幸福

  2016年7月15日,今天是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覃斗镇铺前村铺前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在这里五天的生活体验即改变了队伍里的队员们,同时也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成长总是不经意间的一回眸。每一次的经历都是一次完美的蜕变。经过一天的观察发现,队伍里的每一位队员们都对自己的工作变得熟练,办得有条有理。今天的灶台上没有了昔日后勤组队员们的不知所措,留下的是一个个驾轻就熟的身影。支教组的小伙伴们也慢慢地培养起了自己的一套教学风格,面对这里顽皮的小孩子也不再像先前一样的不知所措了。新闻组的工作也在不断地取得成就,着实是越来越有新闻人的水准了……这帮90后的可爱大学生们在这里有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做出大锅饭、第一次在没有水的洗澡房里洗澡、第一次睡在没有床的房间里、第一次担心着睡觉时会有虫子爬到自己的周围……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在这些第一次去的后面是成长,在种种的历练下队员们变得处变不惊,不在稚嫩,各个都少了一份惰性,多了一份责任。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孩子们又何尝不是收获了让人欣慰的改变。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小班的孩子们,通过班主任记者了解到,这个班的学生有那么几个原先是非常安静的,就在今天记者在课堂上发现了他们活跃的身影,俨然成为了班中的积极分子,最让人欢欣的是他们脸上那难得一见的笑脸。

  三下乡活动就是这么一次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大家都将会在参与中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突如其来的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