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态度,全力以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态度,全力以赴

2016-07-30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态度,全力以赴

  三下乡时间已经过去七天了,在这第七天里,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孩子负责,我抱着年轻态度,我全力以赴。

  石岭小学的孩子虽然很调皮,但他们很有爱心,有一颗善良的心。他们只是调皮不懂事,有一颗童心、贪玩的的心,只要我们用心引导他们,用我们的爱心感动他们,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能够创造奇迹,更跨越了时间、跨越了空间。

  面对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和写满了认真的脸庞,我竭尽全力上课,我希望把每一节课都变得完美。在课堂上我注重学生与学生互动,尽可能多地给予学生鼓励和赞扬,尽量培养他们对学习的兴趣。我会都把我们所学的知识教给他们,认真的对待,把心融入到课堂。我相信我不是最成功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努力的。为了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我备课一直到晚上十二点。上课时无论他们动作做得有多差,我都会耐心教导,慢慢改正,重复示范动作,再一个个纠正。如果不懂,我慢慢地讲解,用方言给他们讲。教他们玩体育游戏,他们不会玩,我就加入他们一起,带他们玩,多累都从不抱怨,努力了就好。人生的五彩缤纷是由于人们面对竞争,全力以赴的结果,不管胜败怎样,全力以赴就好。(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全力以赴,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勇气

  何德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