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菜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菜包

2016-08-02 作者:梁贻挺 来源:梁贻挺投稿 阅读:载入中…

菜包

  我们队伍刚到学校时就有一群小学生围绕着我们,他们活泼可爱,一看就只比较好动的孩子,看到他们那么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有个孩子,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他的名字叫做菜包,当然这不是他的真名,一些同学是这样叫他的。他在我印象中,他的性格好动,与其他那些听话的学生不一样,也许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他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跟他一样的好动,一样的爱玩。跟他第一次玩的时候,他跟在我身后,问我有没有肌肉,有没有八块的腹肌。然后我开玩笑地告诉他,我的腹肌不是一块的,而是一坨的,周围的同学大笑了起来。他好奇得竟然差点把我的衣服撩起来了。(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很多次他问我,会不会跳街舞?你会跳那种头在地上转的那种街舞吗?多么可爱的孩子啊。傍晚孩子们都放学回家了,我跟他一起坐在运动场的草坪上聊天。他问我会不会一些后空翻之类的,他却试给我看。说实话我真的不会什么后空翻,然后勉强地给他示范一个鲤鱼打挺,幸好成功了,不然气氛就尴尬了。就这样我们一起在草坪玩到六点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菜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