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与心的交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与心的交流

2016-08-05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心与心的交流

  今天是新的开始,又是新的希望。早上开始三下乡开班仪式,看着学生们整整齐齐坐在下边,心中隐隐激动,我想教好这一班小朋友。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合唱了一首《没有什么不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辉煌背后总是藏着痛苦,要想成功就必须流汗”,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把闷热的天气都驱散了,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心情都特别好。我没有上课,但我也去巡了下不同的班级,看到学生们踊跃的回答问题,积极地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也十分想给学生们上课。当然,这些学生中也有部分是比较调皮的,但是我相信我能力管好他们。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放学后,我们几个小老师和学生们在篮球场打篮球,一到六年级的学生都有,我们相处得十分融洽,我觉得这极大地增进我们之间都友谊。这群可爱小孩子们真是讨人喜欢

  在工作方面,调研小组在下午开展了调研工作的踩点工作,初步了解当地的情况,初步制定出调查的区域,调查的对象,还有各个调查方案的注意事项,我们也做了讨论和决定,明天正式开展调研活动。

  期待明天的到来!

  (撰稿/杨伟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与心的交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