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球十三个世界景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全球十三个世界景观

2016-08-04 作者:国手张 来源:梦幻 阅读:载入中…

全球十三个世界景观

        全球十三个世界景观

  转自:梦幻

  一、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迪拜,哈利法塔(迪拜塔):迪拜塔高八百二十八米,一百六十层的建筑物里到处都是办公室,还有九百所私人住宅,阿玛尼酒店,四层的复合健身房,在第一百二十四层还有一个瞭望台。从其开张以来,迪拜塔就稳稳地站在世界第一高楼的位置上。

  二、世界上最高的教堂:德国,乌尔姆:德国乌尔姆的明斯特大教堂高一百六十二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教堂,从1890年到1901年,它还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很幸运,这个壮观的哥特教堂在二战从幸存,爬上七百六十八层台阶,你会欣赏到周围无与伦比的美景。

  三、世界上最高的金字塔:埃及,吉萨金字塔:吉萨金字塔位于开罗以西十英里处,原始高度为一百四十六米五,但是时间的流逝和建筑材料的风化使其变成了现在的一百三十六米五,相当于四十五层楼高的大厦。没人知道金字塔具体的建造时间,但是据估计是建于公元前二千六百年。

  四、世界上最高的瀑布:委内瑞拉,安赫尔瀑布:委内瑞拉的安赫尔瀑布比尼亚加拉大瀑布高十九倍,飞流直下的水流达到九百七十九米。这个瀑布是由美国航海家Jimmie Angel在寻找金矿的时候发现的。

  五、世界上最高的雕塑:中国,大日如来佛:中国河南的大日如来佛,高一百五十三米,行走在311高速公路的司机肯定会看得到。 佛像站在一个莲花底座上,附近有著名的温泉。这个佛像是在2002年完工的,当时的这个构想是为了回应2001年塔利班的行动。

  六、世界上最高的树:加州,红杉:2006年,在美国加州洪保德红杉州立公园,发现了这个名为Hyperion红杉的树,高一百一十五米五。据估计,这个树还会长,因为红杉可以活两千多年。

  七、世界上最高的桥:法国,米洛高架桥:法国南部的米洛高架桥是世界上最高的行车桥,这座横跨塔恩河的米约高架桥是一座斜拉索式的大桥,全长二千四百六十米,总重二十九万吨,大桥距地面二百七十米,大桥斜拉索的最高点距离地面三百四十三米,高出艾菲尔铁塔二十三米,创下了距离地面最高的世界纪录。这座大桥只有七座桥墩,其中的第二、三号桥墩分别高达二百四十五米和二百二十米,是世界上最高的两个桥墩.(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八、世界上最高的间歇泉:黄石,蒸气船间歇泉: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蒸汽船间歇泉,是世界上最大的活跃的间歇泉。虽然它也许几十年都不动,但是一旦喷发,正如2005年喷发的那次一样,水流和蒸汽会达到九十多米的高度,比老忠实泉的两倍都多。

  九、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新加坡摩天观景轮高一百六十五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转一圈需要三十二分钟。这是个观景摩天轮,和普通的摩天轮不一样,一个位置可以容纳二十八个手拿摄像机的乘客。

  十、世界上最高的钢制过山车:新泽西州,六旗游乐园,京达卡:美国新泽西州六旗游乐园的京达卡过山车,在把人们二百七十度的旋转后,带到一百三十九米的高空,速度在三秒五内会迅速从零升到每时二百零六公里,某一时刻,人们甚至会达到失重的状态。

  图片

  十一、世界上最高的喷泉: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喷泉:世界上最高的喷泉位于沙特阿拉伯西海岸的港口城市吉达,这个喷泉引进了红海的海水,喷射高度达到三百一十二米,速度达到每小时三百七十五公里。

  十二、世界上最高的山脉:中国的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顶峰位于中国境内。藏语中“珠穆”是女神的意思,“朗玛”是第三的意思。因为在珠穆朗玛峰的附近还有四座山峰,珠峰位居第三,所以称为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2005年中国国家测绘局测量的岩面高为八千八百四十四米四三,尼泊尔则使用传统的雪盖高度八千八百四十八米,2010年起两国官方互相承认对方的测量数据。

  十三、世界上最高的水上乐园:印第安纳州圣诞老人,Pilgrim's Plunge: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这个水上乐园,会把十名游客,从四十米的高空,以每小时八十公里的速度,从四十五度的水滑道滑下,让人们感受到水淋淋的的刺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