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得二

2016-08-03 作者:曾锦红 来源:曾锦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得二

  回家很多天了,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念我教过的小朋友,看着自己手机亲手拍过的照片,定格一幕幕让人难忘的瞬间,真想念这些小屁孩,不知道她们暑假有没认真抽出时间学习呢,我想都去看电视都去玩耍了吧。

  虽然曾老师我只有2节语文课,但是2节课好像时间都没很好的控制好,下课了还没讲完课,而且在这短暂的45分钟里,没有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也很少讲课外知识,管纪律又管不好,跟她们玩游戏又没成功,只是因为我太嫩了,完全没想到这么多状况出现,想起曾经的小学老师很麻利很容易管好纪律,而且还教会我们不少人生道理。这些天做了2节课语文老师,我觉得既然自己经验不够丰富,那就更应该备好课件,讲课前一天必须打开自己的课件看一下,默默在心里想好要讲什么内容,有较好的思路,而且尽量学会在互动的同时也能利用自己的语言,利用自己讲道理管好纪律,让她们学会知识的同时也乖乖上课不捣乱。农村的孩子都比较野性子,比较活泼,在三年级这个班里,总能发现有几把声音,一个接一个的说同样的话,管他们不太容易,但是下课的时候发现跟她们很能玩成一块。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能教会小朋友更多知识是我们不枉此行的目的,更是让我们锻炼自身语言能力的好机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