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2016-08-06 作者:朱慧桃 来源:朱慧桃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还是跟往常一样,睡到闹铃醒来之后就起床洗漱,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我们同心燃梦实践队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也是在博铺镇中心小学支教的最后一天,明天的我们将会坐车回到我们的学校,离开这群可爱孩子

  想到这里,脚步不经意地走快了几步,要抓紧时间跟我们的孩子多相处会,大步向前的时候也让我想起了徐志摩的诗:“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地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对比起刚来到博铺镇中心小学的时候,抱怨着要赶紧结束这段旅程,可是与孩子们相处了十天以后,我们便不愿意离开了,伤感离别挂在心头……

  孩子们也比往常更早地来到学校,因为他们也知道我们即将要离开了。吃完早餐后我们队员开了个简短的会议布置文艺汇演的工作后,我便回到了三(3)班的教室里通知他们,孩子们异常的兴奋,因为今天下午将会举行他们期待已久的文艺汇演。一番激动过后,我便跟孩子们说起了我们同心燃梦实践队即将离开的事情,孩子们都沉默下来了,我看着他们满眼的不舍,安慰到:“离开并不是永别啊,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 www.WENzhangba.com

  随后,孩子们拿出了他们准备已久的礼物送到我手里,我心里充满了感动,只能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收到孩子们的礼物之后,我也把自己昨天准备好的“爱的情书”交到我们班每个孩子的手中,看着他们,每张面孔都洋溢着笑脸,心里觉得很满足。是啊,离别不一定要伤感,我们也可以开开心心得跟孩子们告别,毕竟这次分离也证明了我们有过一个美好的邂逅。

  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我期待着孩子们变得越来越优秀,同时也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青春里,他们就是我人生旅途中遇到的“小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