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

2016-08-06 作者:唐甜甜 来源:唐甜甜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

  皎洁的圆月照映着绿茵茵的足球场,褪去了下午的欢腾,夜晚的操场格外寂静,而我只想多看两眼这个伴随我十天的学校,好好记住它的模样。

  下午的文艺汇演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里循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不断地闪过眼前,时光匆匆,明天我们即将离开这个温暖的像家一样的地方。孩子们用他们的真心、努力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我想这是他们留给我们最好的离别礼物了吧,最后一个合唱节目,我站在台上,看着下面每一个孩子,用力地记住每一张面孔,似乎是离别的愁绪蔓延地太快,孩子们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十天里,我们与孩子共同成长曾经的声嘶力竭在现在都是值得的。一次次的离别最叫人痛苦,留下了美好记忆,却只能一遍又一遍的怀念。最后一次漫步在校道上,说不尽的思绪,道不完的哀愁,微风似乎将孩子们一声声殷切的问候吹过耳边,不知何时才能再一次听到那声熟悉的“老师好!”

  不知何时才能再次站在讲台上带着孩子们遨游知识海洋,也不知何时才能再一次与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耍嬉戏。我们在这似火的七月一起挥洒过汗水、泪水,洒下了属于我们的温度,未来,愿各自安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