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思苦,唯有泪千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思苦,唯有泪千行。

2016-08-08 作者:张玉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思相知相何物,此情此刻为此情。

  好久没有那么思念一个人,思念远方的她,是否过得快乐,是否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这样的想我。

相思苦,唯有泪千行。

  有的人想着想着就忘了,有的人却永远都无法忘记,越是深刻想念的东西却越是忘记,越是想忘记的人却始终牢记,这是宿命,还是未完成的待续。

  思念唯美,却美中及苦,想你的夜是幸福,却泪以模糊,模糊了世界,模糊了眼前,却清晰了心中的那个你。

  是否记得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虽然苦,但是幸福,是否看着目前的生活,看似幸福,却身边少了一个陪伴,一个陪伴着与你吃苦的人,与你规划未来的人。(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年少轻狂,不知相思为何物,岁月无痕,只知相思独相处。

  我曾选择放弃,也曾选择努力,只是时不与我,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在这寂寞夜里深深的思念,思念那曾经的岁月,思念那曾经的美好

  只是,此刻,再也没有,只剩思念后唯有泪千行,只剩思念后,再也不及思念。我用留下的泪水,选择不再想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