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和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脚和鞋

2016-08-0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脚和鞋

  脚和鞋

  文/赵元波

  我这个人脚汗大,穿上鞋,不大一会儿,脚上的袜子就是湿漉漉的,只要天稍稍回暖一点,我就换上凉鞋,万一出汗了,便于在水上冲洗一下,差不多一年得有九个月的时间,我是穿凉鞋的,另外那三个月,我才穿一下皮鞋。

  三月份,我就脱下皮鞋,穿起了凉鞋。等到12月份的时候,我拿出了九个月未曾穿过的皮鞋,准备穿到脚上,这才发现,原本合脚的鞋子好像变了形一样,穿在脚上很别扭,不是那么很舒适了。(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后来,在一次补鞋的时候,一位补鞋的师傅跟我说:“皮鞋如果长时间不穿的话,应该用鞋楦塞在鞋里,让皮鞋保持人穿着时的状态,或是过上一段时间,就穿一穿,让脚和鞋

  互相适应。说白了就是,让脚和鞋不要长时间分开。”

  “脚和鞋不要长时间分开”,说得真好。其实,朋友之间就应该像脚和鞋一样,经常走动联络,才会历久弥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脚和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