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不易,且行且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学不易,且行且珍

2016-08-08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学不易,且行且珍

  时间过的飞快,三下乡的日历哗啦啦地翻,我们希望实践队在石岭小学支教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带着孩子学习知识,和孩子们玩耍,去感受孩子们的世界,我们都是快乐幸福的。

  经过几天的教学,我们现在上课起来已经是轻车熟路,自己越来越有经验了。自信都来自于每一个昨天的积累。我们知道了进教室时该是怎么样的姿态,知道了授课时该用什么样的神情,也知道了有学生调皮时该用什么样的语气。与孩子们在一起,我也像回到了自己无忧无虑的时候。就在阳光下肆意地奔跑跳舞嬉闹,不担心被晒黑,不担心衣服会被弄脏,不担心明天会是怎么样的,简单又快乐。(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几天忙也是一种适应,内心的充实则给我们心的满足,心予的路还在继续。

  今天教孩子们的舞蹈,孩子们很有热情很认真。尽管孩子们接触舞蹈的时间不长,但他们要在几天后的文艺汇演表演,所以在教学的过程中我们很认真,不会的动作反复练习多教几遍,有些学得慢的同学,她们心里也着急了起来,我会慢慢的手把手教他们,一遍又一遍,希望他们能学会,但有些学着学着就坚持不 了了。毕竟是孩子啊,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几天能坚持下去。

  毕竟教不容易;学也不容易;教学,真的不容易,希望同学和老师一起坚持下去,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节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