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激是我给你们的最温暖的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激是我给你们的最温暖的陪伴

2016-08-0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打心底佩服后勤组还有每天煮饭的那些同学,他们是很有能耐的。在石淀小学的厨房,平时开火煮饭的时候是很闷的,再加上火炉的火很旺,把厨房烤的都很热,即使开着风扇也不济于事。然而在这种不容乐观的情况,还是有一群人默默努力地为我们大家准备每一顿饭菜。但是,只有在我亲自下厨之后才发现,大锅菜其实是很难煮的,一盆菜下去,没一点臂力根本炒不动。说到后勤组的组长金荣,她可谓十分尽心尽责,经常披星戴月外出买菜。还有敏玲,虽然和大家不是很熟,但每当看见敏玲为了煮饭热得连衣服都湿透了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应该感谢她的付出,感谢每一位参与做饭的同学,尤其是女同学们。三下乡因了每一位同学的努力,让出门在外的我们也能吃上一口好饭菜。

  在搭建晚会舞台的时候,我还要感谢每一位参与搭建的同学,尤其是男同学们。这些男生不怕日晒和危险,总是一马当先抢着去帮忙,他们的力所能及,免去了女同学们的吃苦卖力。在舞台下,文艺组组长小麦也一直在忙碌着,无论是彩排还是后期的正式表演,她都全程参与,忙前忙后,安排出场,安排走位,安抚一些同学的情绪,这一切,为的是让当地的乡亲们看上一场出色的表演。不可否认,当天晚上的表演精彩不断,文龙和慧敏表演的双截棍、洁静和东兰表演的时装秀十分亮眼,还有其他各个节目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文艺晚会为为期十天的支教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感激是我给你们的最温暖的陪伴

  三下乡期间最辛苦的应该是新闻组的同学们了,在其他人正常作息的夜晚,总会看到宣传组的组员们还守在电脑前写稿和投稿。一开始由于她们对工作还没上手,经常忙到凌晨2点才草草收工,而且三下乡结束后还要为宣传组的工作烦恼。她们付出的比我们多得太多了,工作让她们废寝忘食,吃不好睡不安的日子里,我真心感谢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宣传组同学。

  当然,队长发挥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她们总是匆匆忙忙、手忙脚乱,被琐事烦得焦头烂额。如丽芬不厌其烦多次和校长交流沟通,只是为了能给我们创造更好的教学和生活条件。除了心疼和感激,我也只能默默给予关注和帮助。

  三下乡锻炼了我们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统筹能力,强调各位同学的分工合作和紧密配合,的确如此,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各司其职、尽心竭力为这个团体付出,为这支队伍服务,为这次支教卖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