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上了怎样的<他∥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爱上了怎样的<他∥她>

2016-08-09 作者:逍遥的小才子 来源:逍遥的小才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爱上了怎样的<他∥她>

  如果一定要为爱添一份理由,也许你会说,我爱你的大眼睛,爱上你纤细的皮肤,爱上你的温柔,爱上你的气息,爱上你等等的一切。如果一定要为爱做一份承诺,也许你就会说永远。

  婚礼那一刻,这句我爱你,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高级的谎言,那句我爱你到永远,说的如此亲切,你感动了家人,感动了在场所有的朋友,你几乎讲述了一段完整爱情的全部,甚至要放一段感人录像给台下的朋友看,然后主持人在为你们祝福,来激起台下朋友对你的仰慕,赞美、这叫什么,这叫婚礼的流程,每一个人的婚礼都必然要经历这些流程。

  抱歉,真的很抱歉……。10后你竟然离婚了,用愤怒背叛的方式结束了。当初你如此的在意,看重,不稀花大钱弄一个车队,你用双膝跪地手捧玫瑰的方式,在诚实的爱着一个人,你如此爱护对方。每一个人的曾经,都爱的如此海誓山盟,至死不渝,包括那些我们所爱慕的明星。可是这爱情的结局又怎么呢?

  我喜欢看书,而且我以爱书,写文章作为一种乐趣,不求任何回报。当别人反驳我社会是如此腐败,知识不可靠的时候。我都会告诉它们,你错了。在这样的社会,人心才是最不可靠的。

  你爱上了怎样的《它》你真的热爱你的理想吗?你真的热爱家庭吗?你真的热爱你的爱人吗?你真的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吗?

  让心静下来,你爱上的只不过是各种逃避,或者说为了适应生存,而演了一场无意识的戏。当你评论某个人物,如何坏的时候,某个人物,如此可怜的时候,某个人物,如此烦人的时候,可能恰恰你就是他们投影。你真的光明吗?你真的没犯过错吗?你不虚伪吗?你真的有那么优秀幸福吗?

  记得小时候,班里最丑的3名女子,是要进行评论的,最后选拔,排上序号。1。2。3……班里最淘气和学习最差的要打上标签。1 2 3……这就是人生。你懂什么?你懂几个问题,你是什么?你如此渺小,却痛斥那些不如你的人,赞美比你强的,接受社会所认同的那些价值观,家庭观,难道不是吗?

  小时候圣诞节,同学的书桌里都是别人送的苹果,而我一个都没有。然而送给我苹果的人,是我经常打的女孩,因为它长的最丑,我知道她喜欢我,害怕被我拒绝,尽管我总打她,但在我心中,我就是爱上了这样的她,一个如此透明简单的她,不是身材,不是长相,不是家庭背景,更不是别人眼里的目光,我爱它的内心。是永远怀念起来,我会感到坦然和光荣,而不是厌烦。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课堂的钟声响起了,一个女孩给了我一封情书。回到家,我打开了,内容是这样的,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我还是很欣赏你,我要走了,去一所别的学校。时过境迁细细回味,爱是一种欣赏,它用成熟的爱,来对爱做最真切的口述。它爱上了这样的我,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又到了约会的时间了,和她一起陪同的有二个女孩,冷冷旁观的女孩,问我电话,而我所约会的女人却从来没这么主动,它或许爱上了我的洒脱,尽管知道我和别人约会,它还是暗恋着我。爱是一种抛开社会价值观的理论,爱一个人的简单,简单到不会问你对与错,执着于我,它就是用这种方式在爱我。

  KTV的歌声响起了,一首歌曲,不小心又有一名女子爱上了我,但她不明白酒里,我已经下了春药,可是当真相都已经公布于世的时候,他依然没有改变想法,爱是尊敬,我尊敬不在伤害你,因为你已经摔倒在我的怀抱,我必须放你走。你爱的我都懂,而我爱你的,从来不需要你懂,也可能你一辈子不会明白,在短暂的相遇里,会有这么深刻的含义存在着,至少我会想念你的。

  一次深深的吻,我知道旁边有一个人在流着泪,暗恋我不敢开口,总是通过别人给我暗示,结果我一直当做空气对待,尽情陶醉在其他女人的怀抱,它就是如此痴情,痴情到自己都明白不可能,却真的不想放弃,直到多年后一个陌生人QQ加我好友,还记得我吗?我答道不记得了,在那一刻我才明白,它这种心里不是玩的态度,而是真动心了,它就是这样去爱一个人的,爱的我如此狼狈,就像给我上了一堂课,一堂如何爱一个人的课。

  一起厮打的女伴,见面就要互相打的关系,那个一项善于在情场逃跑的我,再一次摔倒了。我一度怀疑这种忽冷忽热的关系,无法催生情感,但这一次我终于输在了,一个又暴力又温柔的女人身上。不去想象的时候,它就是一粒微尘,微不足道,细心想念才发觉,我已深爱。我就是用这种矛盾的思想爱着一个从未发觉过的人,而她已经悄悄走的很远很远,偶然在车站看见一个背影特别像她,我注视着她,她厌烦的拿我当神经病,真的不是她,而我以落泪。爱是一种抱歉,抱歉我并没有真正的关注过你,我在过我心里这道坎。

  爱一个人的方式,和不爱一个人的方式。无论你演技多么高超,谎言多么完美,终有一天你会暴露。我爱的,我会记住,爱我的,我也会记住。记得一位女人送我的名言,我不是小姐,我不卖身,你可以去找小姐。爱就是这样的,你若不爱对方,何必多此一举呢?

  爱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只因你爱上了怎样的它,教会你怎样的道理,领略了怎样的风景

  我不会再婚礼上说我爱你,因为那意味着一种伤害。爱一个人,看着它默默的走远就够了,爱在相遇的瞬间就够了,无论你是否美丽还是丑陋,我懂你的内心就够了,你爱上了怎样的<他∥她>,是否只是一种欺骗呢?呵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