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牧师惊讶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让牧师惊讶的孩子

2016-08-08 作者:佟雨航 来源:感谢佟雨航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泰勒是美国一所教会的牧师。一天,他给教会学校的学生们讲读 《圣经》 ,却发现学生们都有些心不在焉。于是泰勒对学生们说;‘ 你们当中要是有谁能背出 《圣经·马太福音》 中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内容,我就带他到西雅图的‘太空针’高塔餐厅去吃免费大餐。’

让牧师惊讶的孩子

  ‘怎么可能全部背下来,也太强人所难了吧。’台下的学生们窃窃私语。《 圣经·马太福音》 中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内容有几万字,而且不押韵,要一字不漏地背下来简直比登天还难。学生们都想去‘太空针’高塔餐厅吃免费大餐,于是,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尽力而为地去背诵,但看到实在是背不下来就纷纷摇头放弃。这一切都被泰勒牧师看在眼里。几天后,当他以为没有一个人能背下 《圣经·马太福音》 中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内容时,班上的一个少年胸有成竹地站在牧师面前,从头到尾按要求背诵了下来,竟然一字不漏,没有出一点差错,而且到最后,简直成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泰勒牧师非常惊讶,因为他比谁都清楚,就是那些成年信徒能完完整整地背诵这些篇幅也是罕见的,何况还是一个孩子。泰勒牧师在赞叹之余,禁不住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能背下这么长的文字呢?'这个男孩不假思索地回答:’因为我竭尽全力了啊。’十六年后,这个背下了 《 圣经·马太福音》 中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内容的少年成了全世界著名软件公司的老板,他就是比尔·盖茨。(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牧师惊讶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