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藏在记忆中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藏在记忆中的影子

2016-08-09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至今还记得那个七夕。

  那年青涩的我依稀有着现在我几分的影子,那时的自己很笨,很傻,却是很执着。虽然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离我而去,可我仍然按不下心中的那许许悸动,记得那个七夕于我来说仿佛比所有我曾经历过的阳光都要亮丽迷人,我还忘不了你那时纯真的笑脸,那张在别人看来一般的脸蛋在我的眼里那一刻即使天使都难以撼动你在我心中的位置,那时的我依然和你拥有着那点点的属于我们俩的私人时光,那对我来说似乎已经超越了好多我曾经经历过的时光,陪着你第一次去游乐园,第一次坐旋转飞椅,第一次做属于我们俩的海盗船,第一次……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你可知道那时的我幸福的仿佛已经没有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烦恼,我希望你做我的精灵,做我梦中一直纯洁美丽的天使,可是我们终究是么有在一起,呵呵,还是没有在一起。

藏在记忆中的影子

  我还记得你,那个叫魏进进的女孩,你知道吗,你知道我是有多想你,你又是否知道那时的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我的心,我的梦,我的一切我甚至都可以交给你,为什么我们没能在一起,又是为什么让我始终难以忘记你,我爱你,似乎现在的我已经有了说爱的资本,我不再是那个高中时仅凭冲动便可以毫无肆意放纵自己的那个我了,我可以为了你给你一个坚实的承诺,我可以陪着你去完成你所有的梦想,我愿意陪你去那海洋的边际肆意遨游,我也愿意和你一起在那高高的山峰上立下只属于我俩的海誓山盟,我依然爱着你,可是,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那个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小男生吗?(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她,她不美丽但是在你眼里你心里却要比天使的光芒更加灿烂,你甚至一直暗恋着那个属于他的她,却是一直和他安静的坐着朋友,听她诉说她心中所有的不满,做她心中做好的闺蜜,呵呵,始终难以拥有那么一个心痛的瞬间,甚至说开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的你们,还记得深埋在你心中的那个她吗?

  愿我们一直如一,愿我们时光苍老依旧不转,可是我们仅仅只能随着梦,随着光静静的拭去心头上那个沾满全部心痕的她,将她扫入内心的最深处,永久的尘封着,我不会忘记,永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藏在记忆中的影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