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媳之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媳之间

2016-08-11 作者:猎豹 来源:猎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婆媳之间

  说说老婆吧,老婆是我人生中母亲的一样处于同等重要的位置,不能视而不见,必须极端重视老婆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老婆和母亲的沟通畅通,不能传递错误的信息,造成婆媳矛盾激化,影响家庭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因此,作为很有必要做好以老婆为中心的家庭工作。用我的话讲老婆是在最恰当的机会出现了,用母亲的话讲,老婆实在我们搭好戏台,准备演大戏时,老婆出现了,总之,母亲是认可老婆的。

  说说母亲吧。她所关心的问题是儿媳是否心疼儿子的身体,是否关心儿子的衣食住行。儿媳稍有差错,她会无限放大,上纲上线,一场婆媳矛盾就风雨欲来风满楼,因此,母亲的问题也是家庭工作的关键一环。

  婆媳关系如何,是家庭和谐的晴雨表,也是我头疼得问题。

  我对老婆是很满意的,尽管她不是甜蜜可爱,或姿色出众,让男人一见,就想入非非,魂不守舍的那种大众情人型的女人。男人对美丽女人总有丰富的联想和无穷无尽的欲望,这也是人之常情。老婆就是吃苦耐劳,沉默寡言朴实不爱出风头的女人,她以迷人的背影,高超的烹饪技能和憨厚的性格彻底封杀了和颠覆了我对美女的认识。

  我喜欢美食,老婆会以女性的细心发现我所喜爱的口味,在美食方面总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她就是吃苦耐劳,沉默寡言,朴实不爱出风头的女人。她就是吃苦耐劳,沉默寡言,朴实不爱出风头的女人。她会用推陈出新的美食诱惑我的食欲,让我的心思不再游移在街道上花枝招展的美女身上。更让我感动的是在生女儿时,她在产房里痛得大声喊我的名字,相信此时老婆的心里只有我,我怎能辜负这样好的女人?否则天理不容。(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然老婆也有不足之处,就是心太粗,对文学的悟性差。我爱书,家里藏书很多,基本随手就能拿到书。老总是以整理卫生为名,将我的书弄得找不到,女儿也会撕扯我的书,惹得我大骂。骂过后,我也会很后悔,向老婆道歉,希望理解支持我的文学梦。

  我步入中年后,由于应酬太多,身体亮起红灯,老婆鼓励我戒烟,开始每天下午运动。每天下午六点半到八点半我坚持快走。在两个小时里,我边大步快走,边构思新的文章,凭着坚韧意志,坚持两年多,戒烟成功,身体素质明显提高,将军肚没了,腹肌清晰可见。

  冬天,我习惯运动后用热水泡脚。有次我坚持要给老婆洗脚,老婆不好意思地推辞,我说必须洗,女儿看见后,说: “爸爸,你是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也不是第一次,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脚肿,爸爸每晚就给妈妈洗脚,老婆说着,眼睛湿。给自己爱的人洗脚是最幸福的,我对女儿说。

  “那么,我以后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洗脚。”

  “好,我们支持你,乖女儿。”我和老婆异口同声地夸赞女儿。

  当女儿到母亲的小区,专门给母亲洗脚时,她看着乖巧的孙女格外认真地给她洗脚,禁不住热泪盈眶。洗完脚,女儿数着母亲的假牙,1。2。3……总共12颗,女儿心疼地说,奶奶,您的牙齿怎么掉了12颗?

  母亲把孙女抱到怀里,爱抚着孙女说,奶奶老了。奶奶,您为什么会老,我不让您老!女儿在母亲的怀里撒娇。

  我和老婆、女儿在回家的路上,母亲打来电话说,妈错了,以后不再干涉你们的生活。让我头疼得婆媳问题,没想到让女儿一出手就迎刃而解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婆媳之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