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

2016-08-11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

  7月10日,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塔公园淮海战役纪念塔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8:30,团队全体成员到达位于徐州市东南郊凤凰山东麓的淮塔公园,在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前。首先,成员们鞠躬致意并默哀三分钟,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缅。随后,同学们参观学习了纪念塔烈士碑,观摩了烈士英名录,观赏淮海战役壁画,在观看的过程中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向在淮海战役中牺牲的数万英雄烈士致敬。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现在的生活,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于奉献。同学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爱国意识,领悟“两学一做”精神内涵,体会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使同学们在重温历史的同时深刻体会“两学一做”内涵,了解了历史事迹,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