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礼物,就是要送到人心坎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礼物,就是要送到人心坎里

2016-08-12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礼物,就是要送到人心坎里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一瓶葡萄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瓶。

  繁华璀璨的都市生活中,葡萄酒已渗入生活的肌理,成为这个摩登时代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一个人的品咂独酌,朋友间的开怀畅饮,情人间的浓情蜜意,家人的团聚时光……人生很多重要时刻,都少不了葡萄酒的参与。

  小小一瓶葡萄酒,不仅能让感情升温,气氛更加融洽,更是当今社会时尚礼品首选。

  毕竟还有什么比送健康,送时尚,送浓情爱意更能打动人心的呢?

  送长辈,要健康——干红葡萄酒

  健康是福,没有什么比送健康更让老人欣慰的了。葡萄酒是国际医学界承认的抗癌食品之一,因富含原花青素、白藜芦醇、水杨酸等各类有益成分,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保持血液畅通,预防血管硬化和癌症,对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高血脂有防治作用。葡萄酒还可帮助肠胃消化,缓解焦虑,有助于睡眠改善,对健康十分有益。

  所以,葡萄酒成为人类尤其是老年人防治各类疾病、保持健康长寿的绝佳饮品。考虑到老年人对口味的要求,建议买酒体和口感较淡但果香味浓郁的酒。而针对年龄较大的长辈而言,送干红葡萄酒最合适不过了!

  送爱人,有情调——起泡葡萄酒

  一瓶色泽诱人、时尚精致的酒,搭配一个富有诗意、梦幻的名字。不但让人见之怦然心动,闻之沁人心脾,喝之更会催化感情升温发酵。浪漫的二人世界,烛光摇曳生姿,沉缓悠扬的蓝调,就着音乐轻嘬细品,感情滋长发芽,幸福之感爆棚!而且葡萄酒的美容功效能让爱人气色甚佳,面若挑花。(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送爱人适合选一款口感清新甘甜,余香持久,有着优雅细腻气泡的起泡酒是不错的选择。设计时尚精致的瓶身也能为礼物加分哦~像霞多丽、仙粉黛、梅洛等品种都可作为浓郁浪漫,格调非凡的时尚好礼。

  送朋友,讲心意——迷你葡萄酒

  送亲密的朋友,虽比较随意,但也要体现出自己的心意。建议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葡萄酒赠送,针对酒本身的口感,挑选喝起来口感愉悦、甘美的葡萄酒。迷你版的葡萄酒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择,容量小所以价格也相对亲民。随意、自在,不用拘束,尽享美酒所带来的欢乐与闲适。

  迷你版葡萄酒娇小可爱的外形惹人爱,细细品味,尽享一份闲适与甜蜜,更可以控制酒量。在撒满阳光的午后,吃一口甜品享受甜香在口中流动的柔滑细腻,品一口醇香在口中酝酿的滋味,还有比这更惬意的时光么?

  送客户,看逼格——品牌葡萄酒

  为客户挑选葡萄酒的时候,要送出品牌和品位来,至少要让客户知道你是做过功课的,而不是随便买的一瓶。如果你口袋够宽裕的话,你可以送周星驰电影里那个经典的“拉菲”;但如果你的口袋不算太宽裕的话,你可以尽量挑选一些有故事、广受好评、年份有纪念性的葡萄酒。

  当对方收到你精挑细选的葡萄酒后,定会感受到你满满的诚意。另外,精美的礼品包装,会让你的心意再加一分。

  总之,无论送什么礼物,或者给什么人送礼物。记住两个原则就好:首先要投其所好,其次,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要拿出你的真心和诚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