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勉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勉未来

2016-08-15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开之后存在的一抹微笑,雨过天晴重回的那一抹霓虹,万丈高楼之后的那一种艰辛,我们却不知道这个世界究竟留给我们一些什么,花开花谢,人去楼空,纵使千般往事,不如提起手中笔静静的让他们化为自己记忆中的泡沫,七彩斑斓间却又不可轻易触碰的往事,我们似乎从不曾睡醒,不然为何我们到现在仍然活在梦里的那个角落呢?

  何以说不,我们并不知道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只能卑微祈求,我们忍气吞声,怨天尤人,唉声叹气中度日如年。

共勉未来

  将时间慢慢敛去,将陌生重新复归期待,将岁月的流逝淡淡遗忘,我并没有寻找到如何不去存在的青春。(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哎,总是需要面临许多莫名其妙的选择,我都不知道我将要寻找到的会是一些什么东西,人生总是需要面对着这么多的选择,我或许应该给自己一个离开的理由。

  呵呵,那又是何必呢,既然不喜欢,那我们就离开这里,离开这里,离开这里,何必去想那么多,离开这里,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吧,别犹豫,去吧,未来在呼唤你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勉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