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来石岭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来石岭啦

2016-07-13 作者:林爱娟 来源:林爱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来石岭啦

  经过一番路程之后,我们终于来到美丽的石岭小学了,好激动啊!下车后,我们每个人都忙着收拾行李,大家都自觉的整理好自己的内务,参观校园,休息。

  当然,这只是刚开始,中午过后我们——勤义乡畔的队员们又开始动起来啦啦。我看到了队员们与队长在聊天,我看到队员们在与校长老师交流,我看到了小老师们在为明天的教学备课,我还看到了……这一幕幕,一场场都让我感觉特别的安心,我看到了队员们的团结,我看到了校长和老师们的支持,我看到了小老师们的认真负责,是的,这就是我们队伍,这就是勤义乡畔的精神

  今天,队员们最激动最好奇的就是后勤组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饭菜,可能别的队员只是等待最后的晚餐,但是我却是在期待后勤组的组员们做菜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因为在学校,我从没有看到他们这一面。在做饭的时候,他们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很美好的片段,我记住了他们砍柴的样子,我记住了他们生柴火的专注的表情,我记住了他们谈论油盐量的那一幕。他们,真的很辛苦,他们,真的很伟大。(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吃完饭以后,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会议,各组组长们为我们分享了今天一整天的工作成果以及感想,队长也对我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会议的最后校长对我们此次下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支持。下乡这一路,真的非常感谢有他们,让我们第一天不会那么迷茫彷徨。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带着轻松感恩的心来为大家服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来石岭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