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怎样吃掉一头大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怎样吃掉一头大象

2016-08-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怎样吃掉一头大象

  作者:黄小平

  儿子放学回家,一进门,就说要考考我。他出了一道题,问,一个人怎样吃掉一头大象?

  一个人吃掉一头大象?一个人怎么可能吃掉一头大象呢?我想。

  儿子说,一个人吃掉一头大象,不是要你一顿吃,不是要你一天吃,如果慢慢地吃,一点一点地吃,一天一天地吃,不就能吃掉一头大象吗?

  我问儿子这道题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吗,儿子说是他老师给他们出的一道脑筋急转弯题。我对儿子说,老师之所以给他们出这样一道题,是在告诉他们,人生如果遇到像“大象”一样巨大的困难,只要慢慢地去克服它,一点一点地去克服它,一天一天地去克服它,坚持下去,最终,就能战胜它;人生如果想取得像“大象”一样巨大的成就,只要慢慢地去努力,一点一点地去努力,一天一天地去努力,坚持下去,最终,就能拥有它。(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