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歌声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歌声里

2016-08-22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过蒲公英实践队队员和白沙二中同学们10天来的精心准备,7月20号早上,由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主办的“相约白沙,激扬青春”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文艺汇演的节目主要由实践队队员节目以及同学们节目组成,类型丰富,有合唱、舞蹈、武术等等。节目不仅邀请了白沙二中校长作为嘉宾来观赏节目,还吸引了附近的村民前来观看。这次的文艺汇演给实践队的队员和白沙二中的同学创造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也创造了一个温馨融洽的氛围,让所有队员和同学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7月18、19日两天,实践队队员与学生经过多次彩排,文艺汇演原本定在19号晚上7点半开始,可是天公不作美,在我们的前期工作都完美完成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因此,文艺汇演推迟到20号早上9点半开始。

我的歌声里

  为了布置文艺汇演的现场,蒲公英实践队队员在6点30分进行了早会并开始了演出的准备工作,所有的队员在了解自己负责的工作后,迅速动起来通力合作。

  9点30分,文艺汇演准时开始,同学们的节目展现了属于他们独特而又有青春活力的风采,队员们的节目也展现蒲公英实践队精神精神饱满吃苦耐劳的精神。每一个成功的演出背后,有着全体队员的辛勤与汗水。早在一个月前,他们就在为这一场演出做出了充足准备,并在教导学生的同时,一次又一次的对动作做出了调整,以便学生记忆。(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最后,我们对三下乡期间所有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作为奖励,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砺!

  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在翩翩起舞中落下帷幕,这场文艺汇演除了给观众带来了欢乐,视觉、听觉上的享受,更是为实践队队员和白沙二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沟通彼此的平台。同学们脸上赞许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则是对这场演出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和肯定,这也标志着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相约白沙,激扬青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撰稿 黄晓婷 摄影 郑乔匀)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歌声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