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的詹姆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的詹姆斯

2016-08-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远的詹姆斯

  永远的詹姆斯

  2016年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结束,詹姆斯在甲骨文球馆的地板上长跪不起,右手掩面,试图不让眼泪掉下来。

  望着喜极而泣的詹姆斯——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夺冠流泪,我的内心也波涛汹涌。

  在骑士队夺冠和在热火夺冠对于詹姆斯来说是不一样的。克利夫兰是詹姆斯的家乡,他是在这里成长并且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对于这里来说他是这个城市的图腾。

  2014年詹姆斯重回骑士就是要彻底证明自己,他答应过克利夫兰,“我要为俄亥俄拿回一个总冠军”。所以对于詹姆斯为家乡而战最后夺冠后的落泪我是很清楚地,应该说十几年的老球迷也懂得!(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承诺的事情必须做到——他做到了。我不禁扪心自问,是否承诺过?是否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作为一个农信人,对企业的忠诚,对岗位的热爱是诚信的基础,激情的来源。工作中,对这个“家”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像詹姆斯一样,一个承诺,用十三年去兑现。一个冠军,一座城市等了五十二年去圆梦。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坚持,为了自己当初的诺言而努力奋斗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的詹姆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