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你老公再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对你老公再好一点

2016-08-25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女人,对你老公再好一点

  

   两人因相爱走到一起,组成一个小家。相爱容易相处难,女人善待自己,更要善待自己老公——人生的道路只有他陪你一同走完。每个女人都是爱老公的,你要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 宠着他,关心他,让他时时处处离不开你,依赖你,需要你,信任你,你才能完全拥有他,完全拥有他的爱!

   女人对老公好,先要把你们的小家收拾干净,充分发挥你的想象,把家布置成温馨可爱舒适的小屋,时常来点变化,让你老公时时惊奇,时时牵挂,时时想着温暖的小窝。

   早起的时候,吻吻老公,给他一张明媚的笑脸,会让老公甜蜜一整天。好女人会为老公准备好早点,可以简单些,但一定得讲究营养。早晨肚子是空的,所有的营养都能充分吸收,足够的能量会让他精神饱满。如果空着肚儿上班,对身体、对工作都不好。据说空腹会让注意力不集中,思想呆滞混乱。

   女人对老公好一点,要仔细打扮你的老公。俗话说:看男人就看男人的鞋,看男人的衣领就可看到他身后的女人。男人的鞋子积满了灰尘,男人的衣领黑油油、脏兮兮的,这个男人一定很拖沓懒散或者生活艰难;同样,他身后的女人只怕也是位忽略生活细节的女人,至少是没时间关注自己的男人,让他不能在人前风光。所以,女人要关注老公的穿着打扮。他的衣服不必件件是名牌,但一定要整洁挺括,衣领袖口干净无渍,衬衣领带西服裤子都给他熨烫出笔直的线条,让他穿上就是位精神的帅哥(不是衰哥)。给他擦亮皮鞋,给他搭配好今天穿的衣服:西服、衬衣、领带是同一色系,深色的袜子配黑色皮鞋;或者休闲衣、休闲裤配休闲鞋;还可以夹克衫配牛仔裤,脚蹬运动鞋;千万记住,不可白色袜子配皮鞋,也不可牛仔裤配皮鞋,每一种搭配要合理合适,你的老公就是个有品位的男人。那么,他身后的女人呢,不就是个精湛的设计师吗? www.wenzhangBA.com

   女人对老公好一点,还体现在一些细节上。老公下班回来,你接过他手中的公文包,递上一双拖鞋,说一声:“回来了”或问一句;“累了?”他会知道你的关心。晚餐不必大鱼大肉、山珍海味,只要有他喜欢吃的饭菜,适合他的口感就行了。女人虽然不需有大师级的厨艺,却不能不有几样拿得出手的菜式,特别是他喜欢吃的菜,你要精心学会学好,烧出你特有的味道。不是说,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吗? 偶尔,你还可以给老公一次浪漫,来一回烛光晚餐(无需刻意,停电的时候也行),倒两杯红酒,放一支轻慢的舞曲,两人慢慢品赏,摇曳的烛影里,他的心能不醉吗?

   女人,对你的老公再好一点,晚饭后和他出去走走。挽住老公的手臂,一边漫无目的地走,享受夜的静谧和安宁,一边聊聊家长里短,缓解他的压力。散步的时候,倾听他的烦恼,说说开心的事,双方拉近了距离,沟通了感情,还锻炼了身体,何乐而不为?

   散步后,陪他一起看一场球赛,他喜爱的球队进球时,你和他一起喝彩,失球时,与他一起惋惜,这时,他会觉得你就是他的知己。又或者陪他看一部军事题材的大片,一起感受战争的残酷,男人的热血,妇孺的凄凉,和他讨论片中某个感人的情节,如《亮剑》中李云龙下令开炮的那一个场景,那时我的男人泪流满面。看电视的时候,你还可以给他捶捶背,捏捏肩,揉揉腰,要不就腻在他身旁,让他给你按摩……这么可人的老婆,哪个男人不爱?

   所以说,对老公好就是对自己好,那么,对他再好一点。当他伏案工作时(男人有时会把工作带回家),你为他沏一杯绿茶,递上一两样点心,然后静静地编织毛衣,红袖添香是多少男人向往的温馨。每年给他织一件毛衣,至少给他织一条围巾,穿在他身上,围在他脖子上,用宋丹丹的话说那是相当的温暖。你老公也会自豪的向朋友炫耀。

  女人对你老公好,还要会打扮自己。谁也不会喜欢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你要把自己收拾干净,学会化妆学会打扮,做一个赏心悦目的女人,女为悦己者容,你一定记住这句话。

  女人,对你的老公好一点,再好一点!你的老公就会加快回家的步伐。因为他知道,在那个温暖温馨的小窝,有个可人的女人,可口的饭菜正等着他,他能不时时惦念吗?你对他的好,他会加倍的怜惜你,疼爱你,关心你,呵护你!

  所以,女人,对你的老公再好一点!再好一点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