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不去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不去奋斗

2016-08-23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不去奋斗

  有些东西其实还是想开一点好,已成定局的一些事情就没必要去纠结,但是有些事情一旦有一丝的希望我们就要去奋斗,只要我们可以去奋斗,我们有可能去成功我们又有什么去不值得我们去奋斗的理由呢,人这一生很短,却又很长,何必去为了那些没必要的东西去让自己不明觉厉。

  记得人生来述之,记得无言所欲的托,既然无语且怠,何不轻扬起无端的的喧嚣,敛一丝云霞,短一抹光明,远离某些记忆,留下某些听烨,记得无言,记得恋梦,记得花火,记得成长。(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常听人言,不知其所以然去知其所以然,明知虎山威,却知虎山行,当我岂止无言,当我梦之舞星,所以知其然。

  梦想之洲,何以为继,想当然的去让自己慢慢前进,别放弃,别忘记,别留下。

  留下某些莫名的记忆,留下某些无知的徘徊,留下某些年少的轻狂,花下花非花,梦里梦之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不去奋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