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殇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殇经典的句子

2022-04-02 07:2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殇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殇经典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一季兵荒马乱,清笙付瑶诉殇难,乍破人寒,今宵酒暖。
一渡天寒地寒,欢兮又是为哪般,未辞几还,终附你盼。
一盏众生尽散,便百夜游鬼作患,乱有何烦,道不入观。
一番时岁迁转,夏水柔缀汨罗畔,露也轻泛,拟舟驶湾。
一贯墓边呢喃,守碑人只将情攥,亦是难断,天也难算。
一败星移物换,天南地北尽看穿,酒灌事涣,久困尘谙。
一言破尽千帆,无妨夜不见风鸾,借意付湍,浅幕藏安。
一世情意泛滥,驻马莫愁陌客揽,无需陪欢,余生尽酣。
一曲狼狈不堪,残花败柳也尽攒,一时坠乱,却无悔掺。
一屏云清风淡,时节飘零也渐漫,袖因泪沾,强装久欢。
一生天涯作伴,陌路也已过几川,轩辕销绾,恐你心酸。
一纸枯木尽残,故梦为马栖林关,无人去搀,故事放宽。 ----苏凉

  ●时间不是让人不痛,也不是让人忘记痛,而是让人习惯痛。

  ●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

  ●原来岁月太长,可以丰富,可以荒凉。
能忘掉结果,未能忘掉遇上。 ----梁咏琪《花火》

  ●飘飘荡荡的幻影,背负著可悲的宿命,在迷途中徘徊。
无解的恨与被恨,在破碎的镜子结合之时,
从时空交错的黑暗而来,为你洗刷无法昭雪的怨恨。 ----《地狱少女》

  ●我们的皮是剥不下来的,即使是虚伪的面具,戴久了照样血肉相连。 ----八月长安《橘生淮南·暗恋》

  ●我以为雨停了就会有彩虹,我以为天黑了星星会布满天空,我以为好朋友可以不分你我,我以为善待别人别人就会善待我,我以为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以为我的执着会换来你的微笑,我以为我爱你你就会爱我,但这都只是我以为而已。

  ●若花千骨不曾爱上白子画,她依旧是那纯善女子,初心不改,一世无忧。
若白子画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长留上仙,无情无欲,心系苍生。
若紫薰浅夏不曾爱上白子画,她依旧是那神仙妃子,不堕仙身,不入魔道。
若杀阡陌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妖皇魔尊,颜倾六界,袖手天下。
若琉夏不曾爱上杀阡陌,她依旧是那魔族公主,岁月静好,安稳无忧。
若东方彧卿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异朽阁主,不入轮回,无牵无挂。
若轩辕朗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天子龙裔,君临天下,盛世繁华。
若轻水不曾爱上轩辕朗,她依旧是那仙门弟子,长生不老,不入阴司。
若墨冰仙不曾爱上花千骨,他依旧是那极地隐士,不入红尘,长居雪界。

  ●我合着眼
便是夜
永无天明 ----顾城《醒》

  ●“有时候我们做一些事不是为了让谁去喜欢的,重点是,你觉得值得。我们不可能拥有一切,所以从现在开始学会放掉一些东西!徐子,你有没有试过做一件事,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只因为你知道那是对的,你需要!不是为了什么发展,也不是为了别人眼中的成功,而是,只要你做了,就会觉得满足。” ----桔子树《麒麟》

  ●原来最暗的天空,总有最闪烁的星星。
原来最大的怀疑,总有最渺小的自己。 ----田馥甄《渺小》

  ●被折断的翅膀,该怎么去飞翔。
没了青涩鱼鳍,该怎么拥抱海洋。

  ●时间在流淌,生活会改变,没什么是永恒。 ----麦考夫·福尔摩斯《神探夏洛克》

  ●这红尘中的人呐,总是有许许多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妄念

  ●半生的情话喉咙沙哑
半生的牵挂落地开花
我为你
你为他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暖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 ----《目送》

  ●他要和她在一起,永远地在一起,即使再过千年,即使王国消亡、即使拉神都忘记曾经眷顾过他。只要尼罗河尚在流动,太阳仍在照耀,他对她的执著就永远不会消逝。

只要他的躯体还剩一分一毫在这世界上,他就不会忘记对她的情感。

他的灵魂就不会离开她。 ----拉美西斯二世《法老的宠妃》

  ●浮世仙途,万万年长,缈无尽头,看上去无论何事何物皆可尽享,但其实,也只是看上去罢了。与这万万年长的命途相比,一生所遇能合心意的美人,不过万一,能合心意的妙事,不过微末。既然已经是万一和微末了,遇到就务必不能浪费。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不知为国我便,恰如其分的到还边学了道说她是姗姗来迟,错过最恰当的时机。 ----村上春树《觉后声把有色彩的多崎作和好就他的巡礼为也年》

  ●任凭怎么解释,世人也只能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越是拼命争扎,我们的处境越是狼狈。(玲子语)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也许我的一辈子早就完了,而我还浑然不觉地在世间游荡没完没了,做着早不该我做的事情,走着早不属于我的路 ----刘亮程《一个人的村庄》

  ●我来到世上,被世人所误,你们说人间有情,但情为何物? ----《青蛇》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这样一个人
又或许你就是这样的人
说话不好听,敏感又大条
一万次说要改变,又自认为这样的性子也没什么不好
宁愿用棱角负隅抵抗,也不愿说一句投降的话
摆出一副自负又自我的样子,就算被人讨厌也没有关系
比谁都想知道
是不是只要够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是不是只要够用心就会有人发现你的好
后悔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意义的事
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要说自己喜欢说的话,要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太难相处
只为等你
即使,无法成为太阳 ----灰七七《太难相处》

  ●你就像是只刺猬,当我抱着你,血滴在你的身上时,你却在说我把你伤害了,可从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殇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