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妈要怎样才能满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子,妈要怎样才能满足你?!

2022-04-02 14:26:03 作者:东北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子,妈要怎样才能满足你?!

  王香香,某企业退休女工。一位弱女子,何以弱也?是柔弱?还是懦弱?精准答案:懦弱。

  王香香有一儿,已娶妻生子,支家另过。

  儿与媳,不读书,不看报,不懂国学,不懂孝道。无德无能,唯利是图,只会处心积虑地算计老人。

  那年,那月,那日,那时,王香香的老伴骑乘摩托车与一大货车相撞,当场死亡。从此,王香香失去了老伴这个依靠,唯有依靠儿子。然而,儿子靠得住吗?

  作为老伴的未亡人,王香香获得赔偿金40余万元。

  一日,王香香的儿与媳,二人会议之后,作一决议,由儿子向其传达。儿子说道:“妈,我要換一好房子,用钱,把我爸的赔偿金给我吧,反正你暂时用不着”。王香香想道,尽管儿子不孝,好歹是自己的依靠。钱给了儿子,儿子对我的态度也许能好起来。于是,她把全部赔偿金给了儿子。

  至此,老伴留给王香香的的唯一遗产,乃是又老又旧的两室一厅。

  又一日,王香香的儿与媳,二人会议之后,作一决议,由儿子向其传达。儿子说道:“妈,我要換一辆好车,用钱,把这两室一厅卖了吧,你来我家住,也有个照应”。王香香想道,不管咋说,儿子还是惦记我呀。于是,她无条件地满足了儿子。

  至此,王香香只剩开养老金的卡了。

  再一日,王香香的儿与媳二人会议之后,作一决议,由儿子向其传达。儿子说道∶“妈,把你的卡给我吧,我给你保管。你用钱,跟我要”。王香香想道,要是不把卡给儿子,他不得把我踢出去呀。于是,她无条件地,乖乖地把卡给了儿子。

  如此多次高強度地榨取,王香香的剩余价值已微乎其微。

  儿与媳审时度势,不再开会,不再决议。因那老妪不再需要任何外力作用,便会积极主动地消耗剩余价值,买菜,买粮,洗衣做饭……。尽管王香香象机器人一样不知疲倦地运作,可是,她的处境每况愈下,而且相当糟糕!一次,王香做家务出了一点差错,儿子居然勃然大怒,训斥道:“啥也指不上,干啥啥不行”!

  事到如今,王香香只有哭的份儿。好在眼泪未被榨干,还可以哭,只能偷着哭。

  王香香毫不吝啬地给儿子以满足,儿子依然不满足。她多想问问儿子呀。可是,她没有勇气当面鼓,对面锣地发问,唯有在心底里发问∶儿子,妈要怎样才能满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