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对各学生组织进行迎新培训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对各学生组织进行迎新培训工作

2016-08-24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对各学生组织进行迎新培训工作

  8月24日,为了更好的为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提供入学服务,信电学院于杏苑三号楼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迎新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工作由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主持,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锋行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等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晚八点,培训正式开始。首先,何海明老师介绍了2016级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流程和时间安排,并为各学生组织安排了具体工作和工作岗位,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够认真负责,在辅导员老师和各学生组织的通力合作下完成2016级的迎新工作。之后,何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在迎新过程中各项工作应注意的细节,并强调迎新过程中必须要态度端正、饱含热情、认真踏实,为2016级新生及家长面前树立信电学院的良好形象。最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针对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何老师也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迎新培训工作的开展,使迎新工作更加明细条理,有利于信电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生报到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